66影视從江瑤浴官方交流論壇

標題: 2020年終分享之思穎和66影视 [打印本頁]

作者: 豆媽    時間: 2020-11-20 11:25
標題: 2020年終分享之思穎和66影视
前言:思穎是2018年2月開始泡澡(她選擇的是一對一跟進),目前也差不多三年了。
這三年,身份有變化哦,當了媽媽,而且是一個自信健康的媽媽,這是我最驕傲和開心的,因為我希望作為女人,做了媽媽,也要更愛自己。思穎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對未來的一切,我對她更有信心,繼續一起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哦,思穎!


我與66影视的故事
我是思穎

      又見年度分享,開心……    (思穎)
這一年,娃從七個月變成一歲半,經曆疫情,斷奶,恢複工作狀態,一切都順順利利……

沒想到,身體居然在繼續進步……哺乳、斷奶過程,沒有任何卡殼,順順利利……

姨媽居然是斷奶一個月之後才來,也就是丫頭十七個月的時候才來,整個姨媽期間,沒有任何不適的體感,回憶起以前幾十年的姨媽,感動動懷疑人生……

一周前見到一群三年沒有見麵的同學們,大家都說我看起來的狀態比之前更好,精神、體力、麵色明顯比之前好……

這三年沒有花白頭發、沒有增加法令紋、魚尾紋,麵色更加白淨通透。暗自竊喜,躺贏~哈哈,不,泡贏,體重比生娃之前還是多十五斤,但是,身材已經回來一大半,好吧,其實比以前更好看了……

嘿嘿,衣服都可以穿回來了,身體的進步,帶動了好些人一起泡澡,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娃這一年,發燒兩次,一次是小兒急疹,一次夏天大汗的時候被空調吹了,泡澡,基本沒有用藥,沒有去醫院。第一次娘的經驗不足,泡澡方法不對,前後折騰了兩天。第二次泡澡一次就退燒了,沒有反複。大部分時間娃都是早晚兩次泡澡,平時有點點冷啊啥的,都及時唄消滅在萌芽狀態,娃特別喜歡笑,情緒非常放鬆,我猜和身體好密不可分


期待下一年的整容對比圖~








歡迎光臨 66影视從江瑤浴官方交流論壇 (http://www.npg-6.com/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