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影视從江瑤浴官方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注冊

掃一掃,訪問微社區

搜索
查看: 7146|回複: 25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45,津宜的調理日記(微信記錄也同步)

[複製鏈接]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1-3 15:24:25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隻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豆媽 於 2019-5-5 23:15 編輯

幫顧客整理交流身體,整理完成。跟進由顧客自己完成。一切實事求是。共同麵對健康。希望66影视雙方一起努力,幫助彼此越來越好。善待生命,珍惜健康。


微信名:***
微信號:***
旺旺名:***
也加入66影视大家庭女人幫

2015年。

首次交流2015.4.2
顧客:我32歲備孕中.宮寒.上熱下寒.體內風濕寒重.胃寒.有子宮內膜息肉.聽小蓋介紹了你家的瑤浴.我不知道適合哪些?月經基本提前二三天.

我發記錄給你看下,9月1日.9月28日.10月25現紅26正式來拍了膽經後.11月27日見紅28按揉後來的量多12月24日.1月20日色很淡.2月20日.3月16日現紅3月19才下來

豆媽:周期沒什麽問題,但是月經狀態不健康,其他身體情況告訴我哈

顧客:以前拉了很久肚子.現在好多了.我艾灸有9個多月了。大便基本每天有一次.有時會成型.有時不成型.有時粘盆.現在沒有拉不幹淨的感覺。月經以前五天就幹淨了.現在七天.艾灸後。後二天少.色我沒怎麽注意。睡眠不好.以前難入睡.現在常醒。精神現在好些了.以前沒精神.無力

豆媽:先生身體情況?

顧客:我先生身體也不好.體寒.陰虛.不過他不讓藥物調理.隻練太極調理  我也是想先調理好自已。我還有排卵期出血..卵子不圓.肝陏.臉上顴骨有斑  現在還長一個個的黑斑.膚色黃無光澤

豆媽:4.2搭配,*****,28次算一個月搭配)

顧客:嗯我現在隻想用一個月的先.配合艾灸效果應該好很多吧?

豆媽:嗯,可以的,一個月你可以感受身體變化的。艾灸別太多

2015.4.13交流開始泡澡
顧客:05412昨晚的夢超多而且開始睡不著中間又老醒,子宮區域有點隱痛。

今晚從8:40泡到9:30。今晚沒有什麽不舒服的狀況就心髒跳得很快。今晚沒有站出桶外就跪在桶裏或站在桶裏,估計泡全身的時間加起來也就30分鍾,頭部額頭流汗多出來後臉黃中帶紅。

前晚泡完昨天一天肚子屁股大腿都是溫溫的很舒服,之前都是冰涼的。還發現骨頭沒那麽僵硬了 右側躺左屁股也不酸脹得那麽厲害了。之前躺一二分鍾得立馬換姿勢。豆媽  上午刮痧拔罐晚上可以泡澡嗎?還有就是泡完後頭發濕的  可以用風筒吹幹嗎?

豆媽:哈嘍,,你的調理反應是正常的哦,這表示66影视一定要重視調理,身體反應比較大的哈。但是你年輕,好轉反應也來的比較快呢。加油、。然後,拔罐後是可以泡澡的,放心,還可以幫助拔罐後恢複的比較快哦。但是拔罐艾灸之類不要太頻繁。還有泡完後,先擦擦頭跟,毛巾擦擦,然後吹幹。就行了

2015.4.15交流
顧客:豆媽.這二天我喉嚨和鼻子不舒服.很幹.像冒火似的.晚上睡覺五心煩熱的那種.手心腳心好熱.我喝好多水也不管事。四次活絡。今天準備泡第五次.就感覺體內溫度好高

豆媽:正常堅持泡。這個也可以考慮季節對應身體的因素。繼續泡,保持交流

(保持間斷性交流)

2016年

2016.5.10交流開始交流產後調理
顧客:豆媽.腰椎側彎泡澡能恢複嗎?哦.之前買了一個月泡完加上艾灸就懷孕了.生完後身體到處疼痛.現在盆骨平躺後要起來就有點困難要各種掙紮才能坐起來。

現在產後兩個月。剛滿月疼得走路都走不了去醫院照片。還做了理療。每天要帶娃。疼得沒辦法就邊艾灸邊奶娃帶娃。現在好點了。走路不跛了

豆媽:好棒。抓緊產後調理,身體好得很。5.10搭配****,輪流。28次。換這個搭配。保持交流

2016.6.5交流
顧客:豆媽。快三個月的寶寶乳糖不耐可以泡足浴嗎?大便有時有奶瓣。有時有泡沫。還有粘液一樣,(拍照寶寶大便)

豆媽:可以,泡澡比較好,用***。寶寶不消化哦。足浴粉效果不好。你就給寶寶泡***,我朋友圈分享的小寶寶,就是那個泡澡的小寶貝,他就是出生幾天就開始泡,添加米粉的時候也是這樣不消化。反正也不管,堅持泡,你看長的很好的。

越小的娃娃,66影视越是要謹慎!藥,能不吃就不吃!記得。目前還在喂奶,那麽從媽媽的飲食上下功夫,好好泡澡

2016.6.15交流
顧客:豆媽我寶寶三個月多幾天今天來醫院抽血,照片有呼吸道感染轉微肺炎,抱著他肺部有振動。下午住院了,我看寶受罪哭了好多次,出院後可以泡吧?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就是咳嗽咳完有點吐奶,打噴嚏,不發燒。昨天吃了二次頭包,淩晨四點吃了半包寶咳寧。開始早上起來咳二聲,三天前可能吹風了就吐奶昨天太熱我給他穿的短袖然後就咳得多了加吐奶,下午抽血,打針,打了四個針孔才搞定,他哭我也哭,

豆媽:給孩子泡泡***。藥要繼續按說明吃。平時要注意

2016.6.29交流
顧客:(體檢報告拍照),豆媽幫我看下,嚴重嗎?我還在等結果

豆媽:你這個雖然不是什麽大問題,還真是需要值得重視好好調理哦。黴菌滴蟲已經是說人體免疫下降才容易感染了,當然,這兩種也可以說有傳染性特點,但是也和體質相關

皰疹感染HPV感染,這兩項是比較值得重視的了哈。宮腔內,有點積液,其他的沒關係。宮腔1.5*0.7*1.3CM稍高回聲光斑這個一般來說兩種情況,有時候是流產後的比如殘留的組織或者淤血,也有可能是內膜息肉。很小。

顧客:是內膜息肉,懷孕之就有。隻有重度陰道炎,那些黴菌,滴蟲沒有。主要是我這月流三次血了,大前天是第三次流,所以去查了,還有宮頸篩查與人頭乳瘤病毒都是陰性,息肉在宮腔中間偏左

豆媽:恩,這個息肉很小。要看長的位置。醫生怎麽說?恩,醫生有沒有建議要刮宮。宮頸怎麽樣?你出血量大不大?這種出血我覺得是宮頸囊腫可能性比較大。息肉大小和之前相比有什麽不同??

顧客:醫生說吃了藥如果還出血就還是要去做別的檢查了。宮頸沒有囊腫。早幾天照的是1.9大,今天我還特意問醫生怎麽小了。孕前也有1.8。產後沒同過房,出血量不大,一天一個小護墊就可以。白天,上午,出血前就跟來月經樣脹

豆媽:恩,其他檢查都還好。但是體質下降這個是肯定比較嚴重了哦。

顧客:嗯,是的,我自己都能感覺到,身體虛得很,一累就腰疼。我的腰椎也是側彎的

豆媽:恩。66影视配合檢查,老老實實,咬牙都得堅持調理啊。

顧客:我現在出血不能泡澡吧(拍照開的藥)出血量不大,一個小護墊就行,

豆媽:促進子宮收縮的,消炎的。恩,其實你應該配合泡婦健。如果血量不穩定,那就不能泡澡,應該會擔心會不會有什麽組織殘留引起大出血。但是第一,BC顯示沒有,第二,醫生開的藥也是屬於促進子宮收縮的。

所以泡婦健及時幫助排出,是很好的。你流血太久,醫生怕出現炎症。而且白帶有一些病毒感染,宮腔也有輕微積液。所以也開了消炎藥,而這個消炎藥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對身體肯定也有點副作用,所以配合泡澡,我反而覺得很有必要

顧客:哦哦,就是天天泡婦健對嗎?我忘記出血不能泡,我泡保健有七八天了,

豆媽:沒事,今天開始泡婦健。放鬆。保持交流

2016.10.4交流開始調理
顧客:我要谘詢你幫我再做個搭配。我現在寶寶七個月斷奶第五天.6月29有谘詢你,你說泡婦健,因為一直流血就沒泡,這一個星期沒流了就想問你還是繼續婦健泡起嗎?

我拍了藥包客服要我先谘詢你搭配再發貨(拍照體檢)這是早幾天做的B超。醫生建議我做宮腔鏡把那個刮下來,

豆媽:對,先泡***,但是也把****,準備一點。可能需要隨你的身體情況而調整。嗯,不建議做,堅持調理保持複查。

顧客:好的,我8號去看完醫生還要再谘詢你,

2016.10.9交流
顧客:(拍照複查體檢結果),豆媽,問題好像很多啊。

豆媽:其實不嚴重啊。有積液,表示,有炎症,然後主要是多發性納氏囊腫,其他的聲像改變暫時不要管他,因為多發性納氏囊腫表示宮腔內環境不太好。不擔心,確實需要重視,但是還真不嚴重。

納氏囊腫,就像臉上長痘痘。表示腔內環境不好。很多。所以要重視,再不重視,就可能長別的東西的意思,比如,現在聲像不清楚的,就不確定是息肉還是什麽了。那個不管他

顧客:那我就放心了,我這確實是不需要做刮診吧?我擔心醫生要求做宮腔鏡,這個

豆媽:不需要,主要就是炎症。你看,積液,是炎症,對吧?那麽炎症厲害,是是不是宮腔環境不可能好?所以容易出現納氏囊腫。那麽確實,66影视必須重視調理健康。

因為這個,醫生有什麽好治療的,無外乎,吃藥,消炎,整刮,消炎還有點用,但是肯定也容易複發,整刮,直接沒屁用,副作用大得很。老老實實泡澡。千萬倍瞎搞!先泡***,20次找我。這樣把後麵的搭配才能出來。

顧客:你說得對,我現在好淩亂,那我現在除了泡***姐。診刮容易發,我旁邊有二個也是內膜息肉割了然後發了又要做手術,聽得我腿是軟的。好的,聽你的,謝謝你,我回家老實泡澡

豆媽:對,盡量千萬別診刮。66影视要學會看懂這些症狀,去麵對和解決,花點時間不怕的

顧客:醫生沒要求做手術,開了藥,然後說月經後再照下B超複查。泡澡能吃藥嗎姐?(拍照開的藥)

豆媽:吃金剛藤就行了,其他的不用,外麵去買

2016.10.11交流正式開始調理跟進,由此顧客配合算很不錯
顧客:豆媽昨天是泡澡第四天,然後下午又來了,淡紅色,之前暗紅,然後小腹隱隱脹痛,量不多,今天能泡澡嗎?

豆媽:繼續,就是要排出來

顧客:還有一個問題。我本來回奶回得快沒了,泡澡後奶水又多了,藥店幫我配了三幅神曲,山楂,紅棗,麥芽煮水喝,出血吃這些沒關係吧?

豆媽:親愛的,你如果奶不是特別多,我不建議你吃,就讓奶慢慢回。循序漸進。強行回奶,乳腺特別容易出問題

2016.10.22交流
顧客:豆媽,我從11號到今天中間隻有二天沒出血,然後呢這二天小腹左側有時有點隱痛,快泡到20次了。在飲食上是不是不能吃發物還有辣椒啊?

為什麽腳到水裏覺得很燙要跳出來那種屁股確覺得沒那麽燙,是寒濕重嗎?有時泡完出來腿啊膝蓋啊感覺很重。腳站進去就想跳出來,然後一屁股坐下去就不覺得了

豆媽:飲食以清淡為主。發物不吃,辣椒可以看情況適量啊。嗯!腿腳於堵,開始疏通,從體表排毒,皮膚非常敏感!

顧客:哦,原來,有時候還感覺到人往左邊傾斜,走路就明顯點,有時晚上睡醒左手腳麻痹了不知道是不是左邊堵得厲害點。

豆媽:對!真的很明顯!堅持,絕對不要放棄

2016.10.27交流
顧客:豆媽,我己經泡完20次了,昨晚上小腹刺痛了一下子,然後今天中午就感覺來月經一樣的下來。斷奶28天,而且昨天乳房也感覺有點刺痛,因為奶還沒回幹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來月經。我也是很暈因為長期間斷性的出血真怕內膜那啥的。

豆媽:第二個月調整1027搭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2016.10.30交流
顧客:豆媽,我己經泡完24次,基本每天都會出,那我是泡完28次再按搭配還是現在就可以按第二個月搭配泡呢?我現在泡時二手手臂外側癢出疙瘩,左腳小腿外側脹然後感覺冷,

豆媽:泡完28次再進第二個月

2016.11.19交流
顧客:豆媽,我泡到24次左右出來一塊血塊後就沒有出血了,就是宮頸有時有下墜感,我之前胃對應的脊椎骨到了半夜就痛醒,泡了一段時間有不痛,這二個星期又開始,到半夜就痛白天不痛,我都懷疑有強直脊柱炎

豆媽:別擔心那是整健過程了!是好事,堅持

2016.11.26交流
顧客:豆媽我22號來的月經第三四天量很多,血塊也多,今天要少些了,等幹淨是按第三個月搭配泡了吧?我這次來距上次是20天左右。希望下一次來月經正常。

豆媽:親愛的,是泡完28次算一個月,不是來月經算一個月

顧客:哦這樣啊。那我月經後是****搭配泡嗎?

豆媽:對對對

2016.12.8交流
顧客:豆媽我今天開始泡第三個月了,我想這幾天去複查還是等到三個月後再去檢查好點?(拍照脖子)脖子這裏起紅點了。我的喉嚨經常癢。脖子不癢,按下去裏麵一坨好大然後有點疼。(拍照麵部)請你幫忙看下麵診

豆媽:複查泡完三個月再去。我在外麵,用手機看的,大概來說,脾胃,代謝,婦科,淋巴,這些方麵比較需要重視,亞健康比較反應明顯。腦供血相比全身來說,不錯的

2016.12.11交流
顧客:豆媽,我想谘詢下我崽泡澡的水溫多少度適宜?過熱會不會影響到以後的生育呢?

豆媽:絕對不會影響!仔仔覺得能耐受得的溫度就是最合適的。

顧客:這樣我就放心了,我第三個月感覺有很多症狀的,水樣透明白帶多有時會一下出來好多,有惡心的感覺飯量減少了有時感覺吃不下,還有就是小腹靠左邊有時會隱痛,右側腰上長了幾個砣,泡澡時雙側外手臂超癢抓時感覺到有砣看又沒有。

豆媽:放心,要是影響生育,我兒子老公也不可能泡,而且瑤寨早就沒啦。嗯,身體內在外在都在排濕,這這些反應都是身體各方麵氣血活躍開始反應的表現,一定要堅持哦

顧客:我是相信泡澡利大於弊的,你是我的貴人啊]幸好認識你,我出血半年吃了辣麽多藥泡澡一個月就好了。

豆媽:你好煩啊,感謝啥啊,我感謝你信任我信任我啊。我越來越覺得,調理就是緣分。不信的咋個說她都不理解,信任的直接就堅持了。感恩

顧客:哈哈,堅持堅持我會堅持的。

豆媽:要的要的,我也繼續堅持

2017年

2017.1.6交流
顧客:豆媽,我泡到明天三個月的搭配泡完了,這二個月的月經比較準時量多血塊多。

豆媽:好呢!親愛的,這三個月身體有什麽進步?變化?

顧客:10月7日開始泡的到11月幹淨,11月20來的月經,12月26來一次,都是七天。

感覺身體沒之前那麽累,因為24小時帶小孩,比如上午有精神到中午就感覺到累了到下午就像軟泥樣了。

還有盆骨不痛了之前起床都困難。我的左背和右邊的脖子上有一粒硬硬的東西現在軟了一點了,上月開始左邊乳腺有點痛,我是1月1日回到湛江之前在長沙呆了七個月,這幾天又感覺到累總想睡覺。

豆媽:好呢,建議繼續調理,你願意不?

顧客:當然願意拉!

豆媽:哈哈,好呢,我看完你的身體情況了,我給你搭配哦。66影视隻能保證,一個調理期,身體會全麵改善和進步,然後再需要繼續調理,一定會征求大家的意見的哈。

謝謝親再次繼續信任和理解調理。1.6搭配,&&&&&**********。28次一個月)保持交流!
66影视先搭配兩個月哦,因為下個月過年,我怕我不能及時回複你。反正你放心,我看到消息都會及時回複的。

顧客:好的,敬佩你的認真負責任的態度

豆媽:那是必須的,其實調理,是不能騙人的,哈哈,也騙不到,身體反應就是最真實的嘛。所以必須坦誠再坦誠

顧客:確實是的,身體反應最真實。因為你也有非常豐富的調理經驗啊

豆媽:對,哈哈,我就負責讓你們放心的堅持,慢慢通過反應了解身體反應的原因。慢慢了解自己。這個過程,其實蠻有意思

顧客:還有二點,一是左腳丫子脫皮癢。就是今年才有,之前沒有這現象,二是自己能感覺到口氣還是胃氣重,反正就是感覺呼出來的氣不舒服

豆媽:開始排濕了,沒事。保持交流

2017.1.19交流
顧客:拍照照片手臂。濕包很明顯。邊泡邊刷出來的。右邊更多,水熱點就到處癢

豆媽:濕毒。

顧客:我排 好久了哦

豆媽:一陣陣的,天氣變化之類都會馬上反應

2017.1.25交流
顧客:拍照眼睛。豆媽我第一次長麥粒腫了。這是排毒不?

豆媽:別弄他,泡澡的時候用藥包熱敷,讓她發出來排出就好了。應該說不算是排毒,但是對應身體反應及時熱敷就行。也可以說是身體的及時反應的排病,就像長痘痘。

顧客:哦哦這麽說來我就理解了,謝謝,新年快樂

豆媽:對,有啥就及時交流,我不在你留言都可以。新年快樂,晚安

2017.2.13交流
顧客:(拍照寶寶身上)豆媽。我想請教一下。我兒子身上這個是濕疹不?泡澡後拍的這是。

豆媽:之前有嗎??泡了幾次出現的?

顧客:有一個星期了,之前泡了越來越多,我煮過二次金銀花洗澡,然後十滴水,霍香正氣水也泡了,泡了後擦了藥膏有效果,不擦就沒效果。之前不多我沒在意,加起有半個月了,

豆媽:擦的什麽藥膏?泡的是保健還是白水?

顧客:保健我沒有每天幫他泡,根據他的狀況來泡的(拍照藥膏)

豆媽:這個藥膏有微量激素含量的。最好不要擦。寶寶這個是醫學上叫濕疹,他的年齡來說,其實屬於身體發育過程代謝的胎毒

顧客:我擦了三次就是看到不擦就有所以沒用了,連續泡了三天了

豆媽:小孩子濕疹,大部分都屬於身體發育過程排毒。很多寶寶都有。用藥反複,以後就可能成為病理性濕疹,不時複發,而且容易過敏體質。所以我建議,不要擦藥。盡量多泡泡**。注意寶貝的飲食不要受涼。很快會好的。

顧客:好的,謝謝豆媽,過年偷懶了,我崽崽現在11個多月。就是從長沙回湛江後就老長些東西

豆媽:嗯,沒關係,小孩子慢慢長大,有點小問題沒事的

顧客:我之前也想到是濕疹想著泡泡澡就會沒的,沒想到起泡越多,就搞別的東西泡,後來一想這應該是發出來要好點,現在谘詢你了我就心裏有底知道該怎麽做了

豆媽:對,排出來,以後沒問題謝謝你啊,信任我

2017.2.19交流
顧客:(拍照寶寶的皮膚),豆媽,我仔的皮膚很粗糙。嚴重的地方有一層硬殼,胸口和左臉最嚴重。現在發到屁股和手上。還有頭上

豆媽:濕疹啊。寶寶泡澡了沒有啊?

顧客:出濕疹之前有泡,就是那天有保建我就先熬保健讓他先泡,有時候他有點感冒跡像我也會連著泡幾天到症狀消失,這樣子泡的

豆媽:嗯,還是堅持泡,排出來比較好,就是排出的過程有點難受哦

顧客:是啊,這個過程,看到這樣子又不知道他癢不癢

豆媽:肯定癢啊,小孩子要好點,因為濕氣還沒形成什麽很深的影響。嗯,你記得,泡澡是把身體的亞健康,孩子是發育不平衡的,這些問題促進改善的過程。所以,皮膚,隻是一個排毒的反應。所以從這一點來說,咱們應該選擇調理。但是單純從解決皮膚問題,那肯定是西醫更快

顧客:好,我繼續堅持,謝謝鼓勵我得堅持讓他完全好。我明白,我會堅持

2017.2.22交流
顧客:豆好,早,我又來叨叨了,我崽現在吃牛奶加米粉,是不是別加牛奶好得快一點?可以喝炒熟的薏米和赤豆煮的水嗎?可以放幾片黃芪煮粥嗎?可以燉鴿子綠豆湯喝嗎?都是別人說的我還是問過你放心。11個多月,下月初滿一歲

豆媽:牛奶肯定要吃的。66影视不是說好的快慢,這個過程是寶寶改善體質的過程。薏米水可以喝,黃芪煮粥也可以,鴿子湯燉綠豆就算了。孩子腸胃嬌嫩。但是記住,都適量少吃,因為消化吸收個人不一樣,如果吃了覺得不錯,再加大哦

2017.2.24交流
顧客:配照片寶寶胸口。、豆媽,我仔仔胸口這裏皮膚裂開了,怎麽辦?就這個地方最嚴重,其它地方要比之前好點。我怕這地方感染,有什麽辦法嗎?我每天都有用藥包揉出來的藥汁敷。今天上午哭了好久從來沒有這樣過,估計是跟這痛癢有關。

豆媽:不會感染的。堅持泡,排完就好了加油!

2017.2.28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仔下巴那裏要好一些了,現在全身脫皮我可以給全身塗寶寶霜嗎?是不是雞啊這些發物不能吃吧?每天最多泡十五分鍾就自己爬起來不願意泡了,再放水裏就哭

豆媽:暫時不吃發物。也不要吃生冷寒涼的,現在腸胃會比較敏感的。寶寶霜,可以擦。鬱美淨就很適合的嗯。盡量泡多一會,弄點玩具給他要不時間拖得久,寶寶更反感了

顧客:拍照寶寶皮膚。你看,現在都這樣的。掉皮,頭上也是,一晚上起來就多了一片。

豆媽:很好,快好了。一定堅持多泡會,泡的時間不夠,66影视就順其自然多泡一段時間。

2017.3.4交流
顧客:拍視頻寶寶。豆媽我仔仔好多了哦。

豆媽:繼續堅持鞏固哦,這對孩子發育也很好的。

顧客:好好,到時候我再給你報告啊

2017.3.13交流
顧客:拍照手指。豆媽。我的搭配泡完了,我指甲上麵一層斷了。二邊肋骨趴著有壓痛感,這月月經色黑血塊多,腰椎每晚痛白天不痛。

豆媽:分層斷了。指甲的不健康表示的對應是身體的代謝。這段別的身體情況

顧客:肝髒代謝嗎?還有就是越來越胖。還有一個就是左邊的盆骨有時活動好像受限製一樣疼痛,之前是右邊現在到左邊了。125斤

大便成型時少,一般都不成型,現在每天一次,之前有時會二三天,長了五六斤,連續泡五個月了,肚子,腰,屁股這一段,對對,手臂也粗了。而且還有好多小小疙瘩

豆媽:嘿嘿,。脾胃和婦科的反應過程。哈哈哈。你想想,一個人要是均勻的長五六斤,其實根本看不出來的。為什麽明顯覺得胖了??那一定是對應部位。所以這是你自身代謝對應的改善過程。

身材和皮膚對應身體健康依然是一個反應過程的體現。千萬別擔心一般來說,66影视出現體重反複的過程,有一個特點,脾胃肯定有反應,所以相對來說,對應的手臂位置也會有反應,非常明顯的

顧客:那我肯定很快也會瘦。豆媽你看看,我仔仔胸這裏比以前好多了,就是癢,他自己抓的出血,昨晚癢的哭好久,和吃雞蛋有關係嘛?

豆媽:你絕對會瘦的,放心。我覺得可以吃。孩子還在發育過程。應該營養全麵。隻是不要過量,就像小孩子吃輔食一樣,一點點的添加,適量,讓孩子慢慢適應。我比較不喜歡那種什麽吃出來的濕疹之類的說法,因為特別是孩子來說,在發育過程,營養比較需要的就是一口一口的吃,這個吃,不僅是營養,還是習慣的培養.

2017.3.14交流
顧客:豆媽。昨晚你沒給我搭配啊,我不知道咋泡了哦。

豆媽:哦,忘記了。我整理一下馬上

66影视來重複的了解一下身體整體的進展,反應,之前產後身體到處疼痛,走路疼,盆骨平躺後要掙紮才能起床的症狀,現在有改善了嗎?有沒有反複?這一方麵,現在還有什麽覺得不舒服的?中毒陰道炎,這個複查沒?自己感覺炎症改善沒?宮腔複查沒?

以及剛才我所述的這些症狀,在調理過程,有沒有反複?現在回奶乳房徹底了嗎?乳房有沒有什麽不適?下身長期間斷性出血的情況,現在穩定了沒有?身體出疙瘩排濕的情況目前還有些什麽部位和時間多久一次?之前有出現胃對應的脊椎骨半夜痛醒的症狀,現在情況?

然後,現在,月經?睡眠?大便?飲食?以及現在身體覺得有些什麽不舒服?體重?皮膚?最後拍個麵診我看下啊。(因為調理了很長一段時間了,現在開春了,66影视需要總結一次,才能更精準的把握今年的調理方向哈,別嫌麻煩哦)

顧客:現在是左邊盆骨疼和活動受限,右邊泡澡二個月左右就沒有疼痛或活動受限了。

陰道炎都還沒有去複查,除了白帶多一點外沒有之前那種澀痛感了。宮腔也沒去複查,左邊腹部有時會隱痛較之前要少了。

回乳一個月就徹底了,回乳後前三個月左邊乳房刺痛過摸有個結節,現在疼痛沒想起是啥時候了,剛剛摸了下那個結節也沒摸到了。

2016/10.7日開始泡澡到10/26日來月經後間斷性出血情況就改善月經一直很準時。排濕的話現在右腳丫有脫皮癢,還有就是痛的脊椎旁邊有很多疙瘩。

脊椎每天晚上依然痛,就是左側或者右側一側時間長了就痛得更厲害然後平看和趴著不會改善。睡眠可以就是要帶小孩子有時不夠睡。

大便成型少不成型多有時吃了點水果會拉肚子。飲食較之前要吃得少點稍微吃多點有飽腹感。現在126斤。

豆媽:好呢,66影视今年的目標就是進步進步哦。春季,還是一個月跟進哈

顧客:10/7日開始泡,10/11日下午出血,晚上覺得很冷,10/12上廁所有點,11/22下午,量多紅。12/26淩晨。2017/1/26上午。2017/2/25。這是月經情況沒仔細寫就記了個情況

豆媽:3.14搭配,活******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嗯。這個我知道,剛才我看記錄了,哈哈,你交流會說的
差不多。沒事。月經算是比較不錯了,哈哈66影视針對身體基礎方麵

顧客:還有一個就是沒以前怕冷了,現在去商場不會感覺風到骨頭裏了(拍照麵部)

豆媽:臉色好多了,婦科,脾胃,代謝,三方麵需要繼續,最明顯是婦科方麵弱一些,要記住,任何方麵是否進步和改善,依然和66影视的身體基礎是相關的,

顧客:好的,辛苦豆媽拉,我會繼續堅持的,現在下午是66影视一家三口泡澡的時間

2017.4.3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這次來月經第三天出來二塊好大的血塊,血塊出來後經量就一點點到第六天幹淨,前三天量算正常不像之前突然一嘩啦就像倒水一樣。

現在躺床上屁股八髎穴位置和小腿肚酸脹酸脹的,體重少了二斤不像之前感覺皮膚被吹氣一樣的。前段時間沒辣椒吃不下飯,這段時間又沒有那麽想了,不知道是不是身體的本能反應。

豆媽:放鬆,排毒出來了,好事,不要累,休養。對,所以我會說,順其自然,喜歡吃什麽就吃吃。當然,生冷寒涼要注意忌口。其他的,隨意,身體需要嘛

顧客:還有我崽的濕疹還有點疤痕,下巴那裏有時又會紅,現在主要的就要拉大便前麵顏色深一個個的,後麵的就是黃色了。多喝水也沒用。

豆媽:嗯,那是代謝反應,不是上火。上火多喝水有用,代謝,需要一個過程

顧客:哦,難怪,我天天觀察,然後飲食變化著吃也沒有用,所以來問你解疑

2017.4.9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今天泡完澡後感覺人提不起精神(平時泡完精神百倍),而且左腹刺痛了一下,還有這星期白帶之前是透明現在是水一樣味道不臭,這二天我泡完看臉色感覺是深紅色又帶點點黑色的感覺。

走路左腹也有點疼,到現在是持續的疼。剛左側睡我按肚臍左側按到肋骨下緣刺痛了二下,然後再按就不疼了,剛放了二個氣就感覺好點了。每天上,有時候成型又時不成型,有時候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二次,這幾天老感覺有拉肚子的感覺。(拍照麵部)

豆媽:水樣白帶反應,開始排病了。嗯,婦科反應很明顯。基礎進步。對症的額排病能力就加強了

顧客:我老公天天跟我泡一樣的搭配三個多月,現在全身尤其是雙腿抓得出血現在出水了。因為很多時候是一天三包,這樣估計也能排出病。泡半年了,終於婦科反應很明顯了,謝謝豆媽

豆媽:嗯,春季排濕是最明顯。卻是最難受的

2017.4.15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需要搭配。昨天開始有點稀的夾硬,肚子還有點響

豆媽:4.15搭配。保******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2017.5.4交流
顧客:豆媽,請問我現在還能擠出乳白色乳汁這正常嗎?這幾天左邊乳房有點痛,剛泡澡我擠了下二個都能擠出點來,去年十月份斷奶的。我還擔心

豆媽:正常的,乳腺導管的反應,泡澡的時候藥包熱敷一下。別擔心,咱們每年保持體檢。就是避免了一些反應引起的擔心。66影视實實在在明明白白嘛

2017.5.9--5.10半夜交流交流(寶寶發燒)寶寶一歲多,發燒超過38.5.,泡澡就用一次活絡。明天保持交流。記得哈,多喝水哦。水裏放很淡的鹽巴,這樣稍微有止吐的補液效果

顧客:身上開始發出很多小疹子來

豆媽:就是濕氣重。

顧客:原來是濕氣引起,我基本每天跟他有泡澡我基本每天跟他有泡澡我月經期就沒給他泡,隻是說泡的時間沒有半小時以上水溫在40度左右,剛吃藥吐了,不知道剛喝的奶會不會吐,現在體溫又上升到38.5了

要是又燒到39度以上我該怎麽辦呢豆媽這麽晚打擾你,我兒子捂了四十分鍾後沒出多少汗,睡到剛才醒來我量了下還有38.5度,老這麽燒怎麽辦?

豆媽:多喝水,別怕,按點吃藥。記得哈。別怕可以喂,相隔四個小時以上喂一次,到兩三點的時候,孩子睡得好,就不要叫醒喂藥,要是2.3點的時候,睡得不踏實,而且要是溫度一直居高,就必須抱起來喂藥。喂藥以後,抱一會,再放下去睡覺,要不容易嘔吐嗆到

顧客:他癢了就亂抓,我怎麽辦?這個可以用嗎?

豆媽:這是刺激的。擦了很痛。用蘆薈膠. 不客氣,記得,要是擔心,不知道怎麽辦。給我電話。別擔心,就算是生理性發燒,都會反複兩三天,加油,正常的過程

2017.5.10白天交流
顧客:豆媽早,昨晚二點有喂藥,喝了一次米粉,到四點溫度一直在38.8,因為長的東西癢睡了醒醒了睡一直哭,抓得到處破皮,狠心擦了薑膏。睡著了後一直出汗,溫度也下來了,剛量了37.7。豆媽,,請問我兒子今天泡哪種藥包呢?

豆媽:今天***

顧客:下午三點半。豆媽37.8反複了

豆媽:會反複兩三天。不要緊張。注意觀察。

2017.5.11交流
顧客:豆媽請問我兒子今天泡哪種藥包,昨天泡完包好發汗睡一覺後體溫就降了,就一直沒反複了。還需要去醫院複查不?

豆媽:繼續泡***。寶寶很棒。去複查下放心點。第一次生病,什麽都慎重點,後麵更放心

2017.5.13交流
顧客:豆媽,今天去複查了,除了淋巴細胞高點,其它都降下來了,喉嚨那裏還很紅,有白色的皰。現在兒子身上的那種疙瘩全身都是,從一小點會成一大片。能從飲食上調整嗎?

豆媽:對,不要吃藥了。就記得,這幾天熬點蒲公英喝。然後,蔬菜各種吃多一點,正常按平常吃就行。繼續堅持泡澡哦。讓他排完

2017.5.17交流
顧客:豆媽,我要搭配了。之前一直有拉肚子這個星期才稍微好一點,用藥包熱敷了之後痛的地方明顯減少,這兩天左腰很疼。髖關節偶爾會有點疼。,記憶力下降。

豆媽:5.17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2017.5.18交流
顧客:豆媽,我的老腰今天更疼了[流淚],右側也有點疼,睡著翻身痛,然後早上起來不能彎腰小便感覺尿不出來。

豆媽:*****一次保持交流

2017.5.23交流
顧客:豆媽我這次來月經提前了幾天,上月是24號來的這次20號。而且還痛經了這是泡澡後第一次,還有點不下來的感覺。比懷孕前好多了,之前整個肚子痛到蔓延到左腳,這次隻是小腹痛,貼了個暖寶寶後舒服點。

都沒時間及時跟你說,現在才跟你交流。前二天不多,昨天開始多了點,還有好多血塊。上廁所小便就出來了,冇時候肚子悶痛就會下來大塊的。這次不大,淤血為主加上碎碎的血塊。之前很大塊。水樣的沒有,第一天血感覺有粘液一樣

豆媽:嗯,好呢。我覺得是在對症的排病階段了。堅持。不管她

2017.6.6交流
顧客:拍照手部。現在長好多這樣的小顆粒,癢,還長痘上次交流就長了忘記說了,下唇還有潰瘍。

豆媽:沒得事,排濕,虛火上行的過程。堅持泡,保持交流,搭配持續跟進,多喝水,一定忌口生冷寒涼,記得哈

2017.6.10交流
顧客:拍照片寶寶。我仔的小雞雞發紅尿道口有裂口,泡澡又泡不了幾分鍾上次發燒壓迫了二次後一直到現在進去就出來了第一種是三天前開始吃,第二種二天一
包(拍照藥物)

豆媽:這些藥就是清熱的。他不肯泡澡啊。這個你最好是把***熬好了兌水在他洗澡的那種盆裏。藥水濃一點,喊他坐在裏麵。這樣好得快些哦。

顧客:他泡了寧願坐在小盆。堅決不進去桶

豆媽:對對,你就用小盆給他坐都行。這個天不會感冒。小家夥這個表情。好堅定的無辜樣

2017.6.16交流
顧客:大便不成型,偶爾成型,昨天吃了點辣的肚子有點兒到處隱疼,額頭的痘痘還沒有消,眼睛有點幹澀晚上不看手機就好點,牙齦出血一直有,這段時間太熱吹了空調後就能感到左腿膝蓋脊椎隱痛。要下個月搭配

豆媽:冬病夏養6.16搭配,第一個月,**************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2017.67.22交流
顧客:豆媽我需要搭配了

豆媽:這個月身體情況詳細說說

顧客:14日來的月經提前三天左腹有點痛,這次血塊沒那麽多,主要是胃,左乳腺老有點隱痛,昨天拉肚子了不知道是吃了絲瓜不是莧菜還是吹空調原因,左盆骨有時候沒坐好而不能動。大便這一個月一直成型就昨天拉肚,白帶有點多有時候會有點黃綠色,還有點癢。

豆媽:還有寶貝的小雞雞,好了沒?

顧客:好了好了,泡了兩三次就好了啊

豆媽:手上的小顆粒有沒有變化?下唇潰瘍?胃口好不好?左腰疼的地方有沒有變化?精神狀態咋樣?

顧客:手上的顆粒脫了一層皮,現在又長了好多,手背二個色,全身都長了顆粒,有時候好癢,潰瘍好了.胃口超好,左腰不痛了,精神狀態隻要是泡澡就很好,月經的等一二天就會綿軟無力。

豆媽:哈哈,好呢,有進步了哦。反應多,進步大,心態放鬆積極麵對夏季調理。我來給搭配,加油。7.22三伏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寶貝經常帶著泡****

2017.8.17交流
顧客:豆媽我昨晚左邊眉骨痛整個左邊的頭按著也痛,不知道是什麽原因會引起眉骨痛。

豆媽:眉骨。那是。。你描述一下那種痛?比如,按壓?比如眨眼睛?比如很淺的位置?比如靠近眼窩很深的位置?

顧客:就是眉頭到眉中的位置,不按也痛,按壓眼骨就更酸痛,昨晚痛到十一二點都沒睡著沒辦法就按左太陽穴到頸後,按壓頭部後麵痛眉骨就不感覺到痛,今天上午就感覺左側眼睛不是很舒服,頭有點兒暈。下午用藥包燙了下又好點

豆媽:那是頸椎關聯的神經痛,不是眉骨

顧客:頸椎的問題是嗎,眉骨痛有三四年了,泡澡後痛的少點了。痛的那種感覺真的不知道怎麽形容。

豆媽:嗯,對,肯定是頸椎關聯的神經帶動的,你單一看眉骨,根本沒問題。要是眉骨的問題,那是定點的,就像牙痛,牙齒,神經,牙床,其實關聯的也不一樣這個道理

顧客:就是眉頭那個位置定點痛然後左邊額頭也是痛的

豆媽:嗯,有時候滿腦袋都跟著不曉得哪裏疼。頸椎,肩周。腦袋。都會

顧客:還有就是我的左腳板皮裏長了幾顆痘痘好癢。好久哦,癢得難受。我全身都長了顆粒,隻要溫度一高點就到處癢,全身沒一塊地方是光滑的。我泡十個月了。

豆媽:那是排濕的一個反應過程。會持續一段時間哦。局部的。就是後麵不一定是這個位置哈。不間斷的局部都可能反應。嗯,好呢。這個月反應比較多起來了哈?我剛才回看了一下,差不多大半年了。身體上熱下寒,宮寒,所以會有排濕,排燥這一類。不擔心,體表反應我還覺得很好。

顧客:排出這些我不擔心!

2017.8.30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需要搭配了(配腳丫照片)我的腳脫皮後成這樣子了。裏麵的肉好像開裂了。身上顆粒還有一直在長,而且左手虎口位置經常長大抓破消了又長,

眉頭和左邊額頭不痛,今天後腦勺疼犯暈,睡眠有點難入睡,上次12號月經量比之前要少點,上周有一次上廁所白帶帶血絲,白帶多偏黃綠,這幾天白帶量少點了,脖子肩周緊酸,今天出去玩中午一點左右特難受回來睡一覺又好點,

大便有時成型有時不成型,感覺有點排油的感覺,左屁股上長了顆東西又大又硬壓著痛。飲料方麵能吃,除了忌口,有時候我控製不吃太多,這二月長了五六斤。

豆媽:嗯,收到,我開始搭配。你不要擔心,餓了就吃,多蔬菜結構,身體需要營養,先吸收,再代謝!8.30出伏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顧客:我現在快130了,超過曆史體重

2017.9.11開始三天的交流(寶寶發燒)
顧客:豆媽不好意思這個時候打擾你了,我崽發燒了不知道什麽原因,5日感冒了除了流清涕有點咳,剛剛一摸溫度比平時高很多馬上量體溫隻量了一分鍾38度。

豆媽,我給我崽泡澡發汗現在睡覺了,體溫一直在37.5到38度之間,熬的粥不喝可以加點紅糖嗎?豆媽可以泡活絡嗎,今天才發現隻有一包保健了剛下的單要三四天才到,早上煮的半包。豆媽我崽現在38.8了


豆媽:不要加糖,糖也是刺激喉嚨的啊。泡***

顧客:估計又燒到39.幾度了睡著了,精神還可以。現在趴我肩頭,拉了前麵是顆粒後麵不成型。剛吃了點粥水。泡完澡,包這麽久沒出汗是的,上午去驗血的,你看一下

豆媽:有炎症,起碼三四天。

顧客:是的,有炎症,喉嚨紅。醫院開了布洛芬

豆媽:嗯,那個超過38.5半小時,才用。小孩子體溫上得快,也下的快。這幾天注意飲食,熬點蒲公英喝,消炎化瘀的。病症情況,泡兩三次都行,隨機的。

顧客:那吃哪種消炎藥吃哪種比較好,我等下去買點蒲公英英回。醫院開了這個(拍照藥),孩子發燒我不擔心。我在外家,被念得頭暈

豆媽:因為我隻看到單子,覺得有炎症,但是每個孩子的症狀不一樣,所以醫生可以直觀的看到炎症情況。他都沒開藥,完全沒必要。喝點蒲公英就行。不需要吃藥. 你現在給孩子喝了。你看下,孩子出汗不?出汗記得避風。不出汗,兩小時馬上泡澡。不出汗肯定沒辦法代謝。這個也不能完全依賴藥物退燒藥的意思,就是幫助孩子在高燒不退的情況下,退燒。但是不代表說退下來馬上身體就穩定。所以66影视要配合的是提高氣血活躍幫助孩子度過這個發燒的過程。爭取一次孩子抵抗力的建立


顧客:豆媽你休息了嗎?我崽8:30體溫開始上升睡到十點我抱起來泡澡,一直沒降下去剛量38.8度,這次燒得這麽厲害,泡完澡吃了點小米粥,剛喝了點米糊。泡澡後包著哭鬧就出汗,不哭了就不發汗了就是沒發透,哭累了就不哭了就停汗了

豆媽:嗯,喝水怎麽樣?你不要擔心,一般發燒要兩天左右,是會反複的

顧客:我感覺燒這次要說話了

顧客:豆媽我有點心虛了,9點到現在燒這麽久了,泡了澡,喝了藥,昨晚三點開始出汗一晚上換了幾套衣服,慢慢退下來,早上精神狀態蠻好的,一燒就蔫了我現在抱著睡多捂點汗。謝謝群裏的溶月,我下午去找她換四包保健,不然真不知道咋搞了,這次大意了。

豆媽:快好了

顧客:一點鍾出大汗豆大一顆,衣服床單全濕了,體溫降下來了。

豆媽:很好。今天吃飯沒

顧客:現在體溫又開始上升了能吃的,沒大便

豆媽:嗯,泡澡的過程,給孩子揉揉肚子,有點傷食積食因素

顧客:八點半退燒下來就活躍了,一笑我心都化了,

豆媽:哈哈哈,好呢。在觀察兩天哈,這幾天,還是飲食要注意哦。寶寶又長大一次哦

顧客:好的,九點半體溫上升,剛泡了下澡,現在睡覺了,真希望快點退燒不要再反複了

豆媽:嗯,應該明天就穩定了,淡定。小孩子發發燒,那是好事

2017.9.13交流
顧客:豆媽我崽退燒了,昨天傍晚拿回來***就泡了晚上十一點又泡了一次,晚上出大汗床上隻有四個角沒濕了。一包***的效果杠杠滴

豆媽:哈哈,好呢,對症絕對的妥當。放心了。這幾天再繼續泡泡鞏固下。天氣變化大。飲食再清淡兩天就行了,盡量不給娃娃吃零食哈

2017.9.21交流
顧客:豆媽我的腳臭,昨天下午泡完澡之後感覺腰好酸痛,左側腰好僵硬,到了晚上渾身在舒服說不出的感覺,皮膚不能碰一碰就覺得疼,人沒力氣,還有就是覺得冷。出汗多,相比夏天出汗少點發汗時間也短,平常熱一點就出汗,今年夏天怕熱。

今天二次大便不成型,胃口一般。之前是腳打濕了就會有味道,幹了就淡點,今天覺得好重。好的,我發現吃了芒果後白帶要多點。還有就是我崽的喉嚨老是紅腫,他又不願意喝蒲公英水,我把蒲公英水兌牛奶喝應該沒什麽影響吧?

豆媽:嘿嘿,沒事,排濕呢。汗水,濕氣,排出都會可能帶有異味。不怕。你搭配泡完喊我。這個特點很重要。嗯,加點冰糖,不要加牛奶

2017.9.29交流
顧客:說個尬事早二天吃東西說了句話嗆到了咳得厲害,褲子都尿濕了,順產都會這樣嗎?比去年又好點,去年一個噴嚏就會尿

豆媽: 我覺得你這個對應陰道和尿道對接那個位置有點鬆弛哦。會。很多人會。還有人站到就會了。漏尿。你這個不算嚴重,放心能改善

2017.10.15交流
顧客:豆媽,我要搭配,豆媽我崽吃了一個麵包後這周拉了二次肚子吃了,大便前麵顆粒後麵軟,還有水便。這二周吹到風感冒咳嗽。我啊,前二天頭暈腦脹了二天,這段時間我的心髒老突然跳快二下,腳濕就臭,癢。右下肋有點隱痛。月經提前五天。左胸有時會痛下

豆媽:10.15搭配,****,輪流。(月經後*****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這樣。仔仔泡的時候,這樣,寶寶搭配*************。寶寶泡完,你加你的搭配

顧客:上周他二個腳上起了好多砣,我以為濕疹,就泡*****,現在腳上結伽了,也不能知道這樣泡好不好。

豆媽:嗯,那是濕包。小孩子太小,加強兩包是浪費錢。所以配小包足浴粉孩子能對症更好

2017.10.17交流
顧客:豆媽我好緊張,昨天不知道怎麽了出了一點血,今天來做陰超。(拍體檢報告)剛出來上麵是乳腺下麵是子宮的檢查

豆媽:好呢,這個主要是第三項需要再次確認。其他的都屬於慢性亞健康積累的。總之,我建議,堅持配合調理,非常重要。然後保持複查這個危險係數並不高。保持複查,三個月一次。我建議哈,具體的你也問下醫生

2017.10.21交流
顧客:做陰超那天和第二天白帶多不過是水樣的,之前一直是黃稠的,這二天又好點白帶少了。大便不成型有拉肚子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剛從長沙回到湛江的原因不之前大便一直成型回來後就一天二次有拉肚子的感覺。精神狀態有時會感到疲倦,

每晚後背的脊柱疼得厲害。這幾天大便不成型,子宮感覺墜墜的。這水樣的白帶不知道是不是宮腔積液,我生完小孩到現在沒有同過房這個應該不會有影響吧?

豆媽:1021搭配,********,輪流。泡10次

2017.10.29交流
顧客:我要搭配哦。嗯,這幾天感覺大便多順暢。精神白天很好,晚上就會有點疲倦。這二天小腹悶悶的,白帶少了但是有點偏黃。熱敷藥包有二個點是過熱就會刺痛,一個是子宮區一個是胃區長息肉的地方,一直這樣我都忘說了。月經還有三四五天來。

豆媽:好呢,婦健加保健兩次。活絡加排毒一次。輪流。月經後喊我

2017.11.7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2號晚上來的月經,前三天量多血塊多,5號量少了這二天一點點沒幹淨。接下來泡什麽呢?

豆媽:**************

2017.11.11交流
顧客:親愛的豆媽我又要搭配了。昨天拉了三次,今天一次都沒拉,胃部痛,泡完左腳感覺很怪就像全身力都在左腳上膝蓋每天也是酸的頭暈現在經常眼前一黑,頭一暈就感覺腦袋空了要回下神才行。

今天後腦勺子痛,沒啥白帶。泡澡出汗很多,平時也出汗,前三天胃部疼痛噯氣飽腹脹氣。熱了才出汗沒出過冷汗,泡澡不到五分鍾就汗滴答了。好,想吃,就是吃不了太多。好羨慕能吃胃能裝的

豆媽:11.11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飲食還是隨意,按自己身體需要,隻需要避免生冷寒涼和刺激的就行

2017.11.13交流
顧客:豆媽不好意思我知道你忙得很,我還是得跟你說我上午又出血了不多淡紅色 。我心情沉重啊我很擔心,我該怎麽辦呢?是吃中藥還是進一步檢查去做宮腔鏡。這兩天我反應蠻多的。左邊從腰部到腳部都非常不舒服。今天稍微好一點了,整個左邊稍微好一點,今天就出血了。

豆媽:嗯,別擔心。我建議還是繼續調理。宮腔鏡的傷害也是比較大的。嗯,我知道,慢慢來,放心,宮腔環境代謝恢複需要時間,那麽代謝過程重建過程,就排出異樣白帶。所以不擔心,保持交流。嗯,左右的平衡反應。身體分為上下,左右。然後 由內而外。沒事

2017.11.15交流
顧客:今天早上肚子疼然後上大廁,用力直腸都是疼的。然後然後就出血了比昨天多點。(配麵部照片和背部照片)背後左側有個黑點不知道是不是脂肪瘤按壓
疼,右側頸部的小了不硬了,手腳指甲硬了不像之前易斷,

今天偶然看到一句話肝主筋其華在爪。今天早上肚子疼然後上大廁,用力直腸都是疼的。然後然後就出血了比昨天多點。背上是要我老公用刷子刷的。

豆媽:氣血活躍OK的,穩定進步,但是確實你對症的反應開始多起來了

顧客:嗯,一年了終於反應多了,我之前是多不愛惜我的身體啊。我現在一邊喂飯一邊咬牙切齒的搓腳板

豆媽:哈哈哈,我懂。

2017.11.21交流
顧客:豆媽我崽回來後皮膚就開始出疹子了大片大片的又癢每天抓半夜三更也是,他自己抓就抓出血。泡了這麽久的保健加足浴粉,要不要泡上活絡和排毒吼(配照片)

現在臉上也長了紅紅的脫皮搽茶油都不管用。是啊全身都是,大便有時一天二三次,有時一天一次,有時前麵硬顆粒後麵軟。昨天前天擦屁股有血,喉嚨老紅喂了三天蒲公英水了。這幾天不怎麽吃飯

豆媽:嗯,好呢,明天買藿香正氣水,喝一隻。。保健泡。我看起來還是像濕疹。這是胎裏帶的。不怕。因為有大便不是很好。胃口也不開。天冷,所以配合吃點藿香正氣水。

2017.11.24交流
顧客:昨天泡的時候我崽全身抓癢,之前隻是抓屁股屁股已經脫了好幾層皮了沒有這樣全身抓過。這二天陰囊不再紅得像火雞了,今天大便前麵一截也不是黑色的顆粒了。

豆媽:好呢,**********記住。一次。記住,還是保持交流

2017.11.25交流
顧客:豆媽,我仔仔今天泡啥?昨晚兩點起來抓,他有點磨牙

豆媽:*********一次
你跟著寶寶泡。你加個*****

2017.11.26交流
顧客:今天仔仔泡啥?他今天沒啥特別的,除了癢,能吃能睡能玩的啊。

豆媽:好,*********。你今天也泡這個

2017.11.27交流
顧客:我今天抬東西,現在整個人右腳和屁股都不好了。酸脹的啊。仔仔昨晚抓癢一夜哼哼唧唧,剛剛睡著了才不哼唧了啊。

豆媽:仔仔泡********,你加*********

2017.11.28交流
顧客:今天他就是晚上癢起來抓幾次。大便臭

豆媽:好呢。可以整月搭配了。寶寶11.28搭配,***********。輪流。28次一個月

整理時間2017.12.5晚上。親愛的,你今年的反應雖然很多,但是表示基礎進步了。不要鬆懈!明年,你的體檢結果就能慢慢進步了。我想最煎熬的還有後麵的最少幾個月哦。加油啊

另外,寶寶的體質是有遺傳你,但是寶寶的身體很聰明,能積極體表反應。發育很好好可愛。所以我建議後續,一定要堅持重視孩子的調理。這樣以後身體會更為平衡穩定哦。

2017.12.12交流
顧客:豆媽我需要搭配拉,3號來的月經比上月推遲一天,前三天量少悶悶的沒有下來,第四天沒有,第五天出來了一大塊不知是血塊還是內膜量超級多,第六天沒有第七天收尾。這次出來三個大血塊。口腔潰瘍右下唇每次同一個地方,經期有長痘。大便成型。每天泡澡前大便成生物鍾習慣了,成型。我缺覺,精神體力夠用一天,頭暈有時候泡澡站起來都暈。

豆媽:12.12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記住,寶寶都泡**哦。月經後寶寶泡了***你加你的搭配。這樣方便一些,保持交流

顧客:寶寶的28次搭配到下月了,我崽現在讓他晚上泡個30分鍾以上,白天都泡不了幾分鍾就哭著出來,效果不理想,這幾天泡得久就明顯不貪睡,舌苔沒那麽白了,就是拉大便好臭。寶寶晚上泡完了我再煮下他的藥包泡腳

豆媽:嗯,非常好。66影视一定要堅持
2017.12.15交流
顧客:豆媽我13號和今天都有出血不多,12號開始有點腰酸背痛,昨天到今天小腹悶悶的今早感覺直腸疼(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直腸就是上廁所疼)。每次都是月經後出血,從十月份回湛江這三個月都這樣。白帶是那種稠稠的。就是屁股縫上麵一手常寬的位置。腰有時候會有點酸脹,出血是顏色偏淡的紅。大便前天拉了一次,今天不成型

豆媽:好呢。我還是考慮是婦科的反應。

2017.12.22交流
顧客:豆媽我崽崽接下來需要搭配嗎?這是上月的搭配寶寶11.28搭配,***********。輪流。28次一個月。

胃口沒有之前好,想吃就多吃點不想吃我也沒強製喂,拉屎好臭,有時成形有時不成形。一天一次偶爾二次,白天睡得好,晚上有點鬧老哼哼唧唧,濕疹反複手腳屁股經常是好了又會發出來,每天晚上我的任務就是拿東西擦抓癢癢。

豆媽:仔仔12.22搭配,*****。輪流。28次一個月。(五次泡一次****)

2018年

2018.1.15交流
顧客:豆媽,我需要搭配了

豆媽:結合調理日記。

1.15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2018.1.19交流
顧客:(拍照)豆媽你有時間幫我看下麵診好嗎?還有我仔仔的搭配快沒了

豆媽:2018.1.20麵診應該這次是進步很大。66影视單純從比較季節來說,在冬季保持這樣的麵色進步很不錯了。而且是比較穩定的,沒有太明顯的對比。66影视簡單說下反應區域哈。我覺得繼續需要的還是脾胃肝膽和婦科。進步最明顯的是氣血基礎。這段睡眠不穩定。應該是睡眠質量在反應,有時候睡眠不太夠。脾胃進步,也不太穩定。代謝在進步,記得,泡澡要熱敷斑斑位置哦。斑斑很多在沉表過程了。親愛的,這個月寶寶怎麽樣

顧客:我崽崽的話就是晚上會有點那種很煩躁的那種感覺。涼的,也不敢給他吃太多了,偶爾吃一次的話我就停幾天。那個蒲公英啊,根本就不吃了,冰糖也不吃。她在牛奶裏麵也不吃,一吃,哎呀,拿到水瓶就行,首先看顏色了。昨天晚上的話呢就哭了兩聲,反正不知道怎麽。就很癢,就是老是在地上磨嘰嘰哦,老是趴在地上磨我都不知道怎麽去跟她阿,說好深。意思就是不知道怎麽去跟他說不要這樣子去磨啊,有時候實在是癢我就跟他洗一下,然後擦點香。這樣子。臉上的濕疹好了些脫了一層皮子厚白了好多之前黃黃的。

豆媽:寶寶1.20搭配。***********。輪流。28次一個月

1.20搭配,************再按搭配泡。28次一個月)

顧客:哦,我泡完這月的搭配再泡你今天給的是嗎?我的搭配15號給的

豆媽:對對。這樣我回來再跟進。放心了我就

顧客:好的好的,謝謝親愛的,辛苦了



以下交給顧客自己記錄:

2018/1/1日來大姨媽了開門紅哈哈。有點痛經,頭痛頭暈得不行。中午吃完飯肚子貼二片暖寶寶睡一覺症狀好點。隻是渾身有點不自在不得力。晚上泡腳睡覺。第二天到了中午吃完飯又是頭暈腦脹的不過比第一天又好些,今天第三天排出好幾塊大的血塊。肚子有點點酸漲感。
來自: 微社區
分享到: 微信微信
收藏收藏
回複

使用道具 舉報

主題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0
沙發
發表於 2018-1-4 10:09:27 | 隻看該作者
好的收到~繼續觀察哈~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板凳
 樓主| 發表於 2018-1-4 21:09:33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津宜 發表於 2018-1-3 15:24
2018/1/1日來大姨媽了開門紅哈哈。有點痛經,頭痛頭暈得不行。中午吃完飯肚子貼二片暖寶寶睡一覺症狀好點。 ...

第三天下午(昨天)又排出幾塊大血塊,這次來月經整個左腳及屁股沒有痛,之前痛得腳就像別人的。可能現在有泡腳吧。現在左手中間三個手指尖經常會麻。
來自: 微社區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地板
 樓主| 發表於 2018-1-4 21:17:36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我仔回來後就開始長濕疹快三個月了,現在雙手,雙腳,屁股還有,有時消了過二天又會發紅疹到脫皮反複,之前兩月夜裏醒來無數次抓癢,皮也脫了幾層,血也抓出好多,之前泡澡十來分鍾20分鍾就出來不願意泡,這半個月買了玩具可以泡40分鍾1個小時。之前早晨起床有點幹咳泡了一段時間也不咳了鼻屎也特別多,喜歡跪著趴著睡。這幾天老放屁,胃口不大好不愛吃飯老喝牛奶,喉嚨有點紅腫。
來自: 微社區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主題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0
5#
發表於 2018-1-5 10:47:02 | 隻看該作者
好的,慢慢改善讓他忍忍,盡量不要抓。身體自然恢複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6#
 樓主| 發表於 2018-1-7 17:15:31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昨晚上10點左右頭疼嘔心,不知道是為什麽,睡一覺起來又沒事了,左胸月經來了後就不疼了,這二天又開始有點隱疼。
來自: 微社區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7#
 樓主| 發表於 2018-1-7 17:17:50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我仔仔:這段晚上經常睡到淩晨1,2點會哭,不知道怎麽了。是脾胃不和還是被嚇到了?
來自: 微社區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主題

帖子

0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0
8#
發表於 2018-1-8 09:27:39 | 隻看該作者
他最近飲食方麵是不是正常的 ?如果是脾胃問題,給他泡下保健藥包。嚇到可以問下他這幾天的經曆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9#
 樓主| 發表於 2018-1-10 21:56:22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沐瑤 發表於 2018-1-8 09:27
他最近飲食方麵是不是正常的 ?如果是脾胃問題,給他泡下保健藥包。嚇到可以問下他這幾天的經曆 ...

可能喉嚨痛吧不愛吃飯,前段每天晚上放鞭炮嚇哭過二回,後來到了那個點就抱著就沒嚇哭。我給吃了三天的麥冬石斛燈心草紅棗水,喝第一天晚上就不哭了。舌頭深紅心火重。
來自: 微社區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159

帖子

1193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193
10#
 樓主| 發表於 2018-1-10 22:00:38 來自手機 | 隻看該作者
今天是月經過後第五天,今天白帶有血絲,跟前幾次一樣(自己感覺)直腸那裏痛了一陣陣就出血了。這4個月都是月經後的第十天後出血一點點。是排卵期出血嗎?
來自: 微社區
回複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QQ|瑤浴 | 瑤族藥浴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66影视從江瑤浴官方交流論壇

購買瑤浴藥包就到66影视從江瑤浴官方網站

GMT+8, 2019-7-12 18:52 , Processed in 0.1529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複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